重点五:

我们今年会结婚吗?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但是必须要看,流年叠宫,是不是转入大限或本命的

重点宫。如,流年转入大限夫妻宫,再见鸾喜得禄,那基本就可以判断可成了。


假设说,见到的是天同禄+鸾喜,那还有可能是奉子成婚。因为天同代表小孩的意思。


有时候,我们会以,男命破财,女命进财。男命装修买房,女命搬家。这样的区别去观察结婚的线

索。


除此以外,别忘了很好用的“仪式星”,昌曲左右汇集,昌曲代表仪式,礼乐之星。左右自然代表来了

多人。所以,自然也可以代表有结婚仪式的进行。



重点六:

紫微斗数的五行生剋理论,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今年感情好不好,也可以用流命主星五行,加上流夫

主星的五行进行观察。


2021辛丑年的几种情况做一个综合。


天机坐流命,太阳坐夫妻,命天机木,生太阳禄,代表我今年多为配偶付出,支持他,但是我没有得

到回馈。我希望对方可以认可我的付出。




天府坐流命,武破坐夫妻,天府剋破军水,天府生武曲金,这代表说,我对配偶诸多的付出,主要还

是经济上,并且我也不满意配偶的喜好,否定对方,并且让对方感恩自己的好,自己的安排。这是自

以为是的感情观。




日月坐流命,天同坐夫妻,天同水剋太阳火。这代表配偶好逸恶劳,并没有配合我的积极性,让我瞧

不起他的懒散,导致彼此之间的意见。




武贪坐流命,天府坐夫妻,天府生武曲金,贪狼木剋天府土。代表配偶对我包容与支持,但是我却因

自己的贪玩与私欲,没意识到对方的付出,反而希望对方能改变自己,更积极一些,增加多一点生活

上的刺激和改革。




同巨流命,太阴坐夫妻,同是水星,如果太阴组合良好,那么就代表关系和睦。如果太阴组合不好,

那么就代表多为家庭事务吵架。但是也关系到自己的懒散。




天相流命,廉贪坐夫妻,天相和廉贞本是制化关系,代表我对配偶的野心有所阻碍和限制,以我为你

好之名,来限制对方的爱好。而贪狼同度,代表被外在元素影响,如其他朋友,其他桃花,介入你们

之间的感情,让你觉得,配偶“变得不听话了”。天相水生贪狼木,代表自己有提供给对方诸多的学习

建议,鼓励他向上,积极。




天梁流命,巨门坐夫妻,天梁土剋巨门水,代表没有解决彼此之间的疑惑和不信任。要注意不要太把

身边人“阴谋化”,“敌人化”,谁用一样的态度来对待,都会最终获得“阴谋爱人”。






廉杀流命,天相坐夫妻,这代表配偶对诸多的泼冷水和管制,自己也对配偶诸多的要求。然后,自己

的脾气不好导致了感情有变。会变得反感配偶对自己教化和鸡婆的态度,并且也有我反过来教育你的

迹象,因为七杀生天相水。所以,宜注意,可以这样想,如果他是善意的,我能宽容他,因为那也是

一种关心。




空宫日月坐流命,流夫天梁。如果是已婚者,代表此年多长辈的压力。有想搬离,远离,逃避问题的

迹象。不懂得感恩配偶的付出,觉得所有人应该理解我才对,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





空宫武贪坐流命,流夫紫杀,这代表各忙各的,都有忙碌的事要做,双方因态度强势,冷战多,话不

投机半句多的迹象,应该要柔化自己,加一点润滑剂在彼此之间,制造浪漫和话题,才能改善这种孤

独感。





空宫同巨坐流命,流夫天机,这代表今年被动性的看着配偶为别人的事而忙,把自己冷落在一边,感

情中因些许的自卑和渴望被关注而内心郁闷,觉得对方的关心不足。当然,自己也可以参与配偶的社

交圈之中,这样有助于拉近彼此的关系,也不一定要自己宅着,就希望配偶也跟自己囚困在这个两个

人的世界中。




紫破坐流命,流夫空宫廉贪。这代表双方都有忙碌的事要处理,并且双方也会因解除到其他桃花而重

新思考配偶的表现,如,他是不是配不上我?我是不是值得更好?为什么我如此认真成长,他只爱

玩?如果希望感情稳定,请尊重自己的选择,减少攀比,才可以减少感情上的不甘心。



以上是此单元的分享,希望有助于大家的学习。



依婷老师

紫微世界观创办人

国际紫微斗数名家                             


喜欢就关注我吧,订阅更多最新消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奇门遁甲:玉女守門与五不遇时

奇门遁甲之释门、释奇、释遁与释星

2021年1月份十二星座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