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不应该被原谅

 


今天一大早,我是被学生的微信“叫”醒的。学生说我的文被抄袭了。


从《少年的你》被爆抄袭,到《晴雅集》的下架,现在知识产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了。抄袭的人,

不应该做为榜样,抄袭也不应该被原谅。不然市场就会乱套了。

 

这周最大的瓜大概就是郑爽的瓜了。不管是谁都想蹭一蹭热点。


命理圈自然也想蹭热点写郑爽的命盘。但是这件事情,各凭本事写。

我周一看到,周二在网上找到她自己小号发的星座的星盘。但是没有具体的时间为了确定时间,

我还特意去研究了下星座排盘的倒推。最后推出来这个盘再进行定盘。

说实话,这个盘和网上盛传的盘会有所区别。但是我觉得还是比较象她本人的。

可是就这样,你的智慧成果,你的辛辛苦苦成了别人手中信手拈来。



我珞夕写的辛辛苦苦,到这位桃小姐手里就变的轻轻松松。连着盘你都不按着安星法重新排一下么。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觉得我的文章是干货,你可以直接来找我问我转载,就算不能转载你也应该

署名我的文章,而不是堂而皇之的冠上你的姓名。


能不能尊重下原创者,能不能做一个保护知识产权的好公民。


不过就在我发文前,还是传来了好消息,投诉的结果出来了,他们的文章已经不能阅读了。

抄袭是一个陋习,不应该被原谅。一旦有了这种口子,只会让恶性的创作环境驱逐良性的创作环境。

还是感谢我的学生妙喜,同时感谢紫微世界观群里的朋友鼎力相助。感谢你们还我们原创者一片清静的蓝天。

 

文:珞夕

2021-1-2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奇门遁甲:玉女守門与五不遇时

奇门遁甲之释门、释奇、释遁与释星

2021年1月份十二星座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