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场轮回的角色扮演

 

来自金星的女人:欧米娜 欧涅克

某次,在YouTuber老高的视频,看了关于
金星人的单元。

内容大致上,是一个金星人想告诉人类,这里

只是一个修行场,我们是金星人的意识投胎,

体验不同的修行,来通过体验感来进化自己的

灵魂意识。


而我们的人生剧本,是自己选择,并且,是既

定性的剧情。有些人为了快速达标,会选择磨

难挑战较高的,因为这样进化比较快。


听起来跟佛教学说的六道轮回投胎论,差不多,

视频中,也提及此金星人先到西藏,西藏是他

们的其中一个外星人接待站。并且也说到发明

无线电的特斯拉也是金星人之一。也谈及人体

皮囊是一个很笨重的容器,金星人是以意识存

在,不同的生物维度。


先不谈其中的真伪度,其实我觉得,是这个

剧本概念,有点撼动到我的思想。


为了更高进化意识经验,选择更艰难的人

生。


如果我能选择,我会选择悲惨人生吗?


突然想起,好多年前,我曾经写过一篇

未公开的科幻小说 (之所以未公开是

为没坚持写完,惭愧中)


传闻中的金星人科学家:特斯拉

当时写的时候,VR虚拟技术还没发明,小说

剧情跟VR虚拟人生投胎有点类似。这是我内

心中对乌托邦世界的一种幻想。


此故事,发生的开始在一个常常怀疑世界真实

度的主角身上,他觉得现实与梦境,是难以

分辨,他常常对着镜子问,这是现实吗?还是

我看到的世界跟别人看见的,会不同吗?


故事就发生在他在睡梦中,突然有人叫醒他,

让他快逃。原来是发生了火灾。火灾现场,

其实是一所学校


接着,在梦境中的人带着他参观那个世界。

原来,在未来的虚拟模拟系统已经能让人分

不清现实与梦境,对于他们而言,体验感是

一样的真实。


而,虚拟人生系统能解决人类的几个重大问

题。


第一个,寿命。


虚拟人生系统,运用人脑在意识形态飞逝很

快,能让时间停顿化,仅仅需要几个小时,

就能完成人的一生。这等同,虚拟人生能让

人一个人一辈子多活很多次,所以,解决了

人类寿命上仅仅不足百岁的限制性。


第二个,知识量


每一次进入虚拟世界中轮回,看似会忘记

原本的世界,但是,醒过来之后,都能够

记得这个世界所学习与经历之事。刻意让

人进入时候忘记,是为了让无知产生更高

的求知欲和探索欲,从中碰撞出更大的创

造性。


第三个,智慧的高度


这是这所学校最大的用意,他们相信,

人之初性本恶,认为人性如果不经过数

次的失败与挫折,去明白代价,如战争,

污染,其他人与人之间相互伤害,人不

断破坏大自然等等的问题,是得不到


因为每一次醒来之后都能记得,所以,

未来世界为了让人类能累计百世的体

智慧,以过滤出品德已经合格的人,从

这个学校中,毕业出来。


这样未来世界之后的人类,都是活过千

岁万岁,无数次轮回经验的老人


大家已经明白和平的重要性。


无论在该世界如何被破坏,都不会伤害

到这个世界。并且,醒来之后,都会

幸,我原来还年轻,世界原来如此美好。


第四个,经济产品


虚拟人生系统,是未来的一种产品,大

部分的人类工作都是在coding这个模拟

世界的创作。因为所有体验,都能运用

这台机器得到满足,有点类似现代的

game


当代的人以创造模拟人生为主要产品,

食物和其他需求,基本已经是人工智

能在操作,虚拟机器是当代最大的经

济需求,也是人类为数不多能赚钱的

作。


当然,剧本的选择就更加的丰富化,

想体验当万人迷,当商业大咖,当国

总理等等,特殊剧本,都是需要付

费的。学校中的剧本,全部都是普

通人生,自在从体验中获得智慧与知

识。


第五,环保用途


虚拟世界已经降低了地球自然的开发

性,降低了整体的破坏。因为一切创

体验都能从虚拟世界而得。


还有种种关于该世界的奇思妙想。


知道为何没写完吗?因为此乌托邦太

完美了,基本没任何波澜与高潮点可

言,整个小说看起来更像未来世界的

导览与参观。


哈哈哈。


听了无数次的轮回学说,无数次的高

级文明来人间修炼,无数次地球其实

一个监狱说等等。


我不确定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也常常

怀疑这个世界的真伪度?


不过,轮回好多次,我是已经体验过。

因为我毕竟是一个看命者,毕生都在

研究命盘的剧本,每一次看一个盘,

等同于看完人的一生。


从一开始看完后,会变成。也有

七情六欲,到后期的彻底麻木。一遍

一遍的人生故事,我自己也数不清,

反正你们能想象的,我看过,无法想

的,我也看过。所有的阅历都不断

随着这些数不清的剧本给投胎再投胎

的感觉。


后期我也已经能总结出,命运故事的

形成,其实就源于不同的立场。没人

惹怒,谁又会无端端发疯如果不是太

穷,谁想去当强盗?


常常觉得,我这三十几岁的臭皮囊,装

了几千岁的老大妈。究竟时间是什么?

是钟表上的概念,或是滚动出的体验丰

富度来决定。


朋友们,你可知道,很多人一辈子日复

一日,过得跟一天无区别。同样的时

上班下班,吃来吃去,来来去去那几样,

走到走去,也是那几个地方。


只有少数人的人生是真正有长度,

因为他们明白一个道理,生命终

究带不走任何事,所以,不要追

求活得多好,而是追求活得够多。


记得小时候,我妈看着电影明星

 : 你看他们职业多棒,能扮演

各种人生,活得多够!


你真的活够了吗?


还有什么没体验过?


最后给大家补上一个关于金星人的知乎链接:

来自金星的女人欧米娜——太阳系文明解读

依婷老师
紫微世界观创办人
国际紫微斗数名家



点点点,赞和在看都在这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奇门遁甲:玉女守門与五不遇时

奇门遁甲之释门、释奇、释遁与释星

2021年1月份十二星座运势